說阿本是好人  代表了?

心情被攪過了嗎




我知道隨著環境越來越不同   我們的路可能也越來越不同   但是我們都是那麼盡心盡力的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 

但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在同一條路上遇到    才感嘆繞了那麼一大圈  
我們還是一起向前   那種感覺有些惆悵   但是又很開心 

的歲月有限  沒有把握隨著年紀的增長   越能再建立另一段真摰的友誼  

我覺得你傷心咖啡店之歌的那篇寫的很好

那本書無異是有些悲情的   但是卻又發人深省  
要學會跳脫書裡的感情    因為馬蒂讓你看到的多是她掙扎   痛苦  的一面 
(雖然我才看到一半  就有些喘不過氣來了   所以該看點別的書   )
她歷盡滄桑的歲月的包伏  你可別全扛在心上  

你或許有些地方很像她  但是你的機會你的勇氣比她還多得多
別框住自己 (太入戲了吧?)    只需要更坦誠勇敢的面對自己  


上了大學的我變了   變得勇敢多了(也許?)   總之我自己也有察覺到自己心裡的一些什麼正在崩解  改 變
就像我上次跟你說的那樣   是我變了 還是你還在原地   我覺得和你的感覺  和你的距離變大了  
但不是疏離感啦  我不可能對你有疏離感的 
我想你了解我在說什麼  

我想去上心靈成長課     一起來吧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zaki0311 的頭像
    ozaki0311

    if i can fly

    chenwei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